思成尚思成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越恭 安利

bodhi花染:

没错,我就是来安利的。
问我为什么喜欢越恭?
陵越是何人,天墉城紫胤真人坐下首席弟子,第十二代掌教真人。正直端方,磊落仁义,心志果敢,勇于担当,开天墉城数百年盛世之局,唯有光风霁月四字可拟之一二。
欧阳少恭又是何人?青玉坛丹芷长老,亦是太子长琴半身。少恭是翩翩君子,如英如玉,淡然睿智,如沐春风。藏在骨子里的却是累世孤独折磨出来的不甘,执拗,疯狂。太子长琴本身的温润柔和是少恭的本性,无论如何轮回也磨灭不了,但是魂魄分离得而复失之痛,却硬生生将他逼得癫狂。一半仁慈,一半残忍,一手鲜血,一手歧黄。欧阳少恭极其矛盾,以至于明明知道人性贪婪,永无止境,却还是一次又一次试探,引诱,渴望一丝真情,却故意将一些温暖击的粉碎。折磨别人,却又是伤害自己。
陵越因为执念,终未成仙,少恭因为执念,渡魂千载,于是山重水复,终是有了越恭。
是故,总觉得该是少恭先招惹陵越的,言笑晏宴里不过半分真心,失了巽芳,再遇见这样令他心心念念求而不得的善良温暖,恨不得将他拉下云端,堕入泥潭,非要粉碎毁灭才好。然后才是陵越爱上他,爱他的安静平和,爱他的从容优雅,一点一点陷入,一步一步沉沦,以至于一朝惊天巨变愤恨交加犹不能忘那人三千红尘里的一个回眸轻笑。却也正因为是陵越,初心既定不可更改,坚定地执着地甚至强势地将这个毁天灭地的男子安抚,暖他修长冰冷的指尖,亦暖他伤痕不堪的心。这样的两个人,若不能萍水不逢永不相见,便只能爱恨纠缠致死方休。
po主内心版:
正直大侠忠犬攻X腹黑邪教女王受,萌一脸好不好!啥?问我老板气场这么强为什么在下面?“爱他就让他~”你们都懂得(捂脸~)板板一个眼神迷的大师兄七昏八素神魂颠倒有木有!勾搭反被勾搭舍了身子赔了心这样真的好么?大师兄出差为了给媳妇儿买衣服妻奴神马萌萌哒~论武力值不如媳妇儿反被拍下床的悲催生活~板板你心头火起又甩袖子又摔琴莫名的暴躁活泼感会吓到苏苏小兰的啦,大西轰你偶尔生气振夫纲板板红衣嘤嘤嘤夜里有木有温顺听话的啦?
“唉唉,板板我神马都没有说……大西轰救命……啊……啊……”
“少恭,你怎么……”
“哎呀,不小心手滑了。”笑~
好了,po主已死,除非各位大大再出新的家长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