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成尚思成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盾铁】Loki开了个离婚介绍所,然后他失业了(上)

滚过来重温!

阿浓:

@贩鬼的贞子一妮妮一不小心啪嗒了 




我以前写了一个Steve眼睛不好的文,最后Loki说他要开离婚介绍所。当时贞子留言说,基妹真的无聊开了个离婚介绍所,然后盾铁因为某种原因假结婚基妹不知情,为了恶作剧要让这俩离婚,结果两个双向暗恋的傻蛋被基妹点通了,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的故事~~


 


我拖了这么久,终于把这个梗写啦XD~


阿浓友情提示:请不要考虑整篇文的逻辑性……因为撸主不只是个逗逼,我已经向SB的方向跃进了T T


 


 


 


正文:


 


 


 


Loki躺在床上,他举着一本杂志,皱着眉认真看着。Thor走过来,俯下身给他了一个亲吻。“昨晚睡得怎么样?”


 


Loki哼了一声,没说话。他把那个报道认认真真看了一遍,然后才转头看向自己的哥哥:“嗯……Rogers和Stark结婚了?真的?”


 


Thor耸耸肩:“是的,不过不会有婚礼,只是在法律上结婚。”


 


Loki往床上一趴,一脸若有所思。Thor摸摸他的头发:“别想了,他们虽然关系不好,但是既然结婚了就会坚持下去,中庭人和我们一样,是非常重视婚姻的。”


 


Loki冷笑了一声:“是么。”


 


Thor看了看他弟弟:“……Loki,你可不能捣乱,你现在可以住在Avenger大厦里,还是Steve帮你争取的,他们结婚,我们应该祝福。”


 


Loki躺在床上翘起腿,给了他哥哥一个无礼的姿势:“嗯哼,我当然会祝福,如果他们俩是真的幸福的话。”


 


Thor又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他们当然幸福了,看看他俩每天黏在一起的样子吧,我真替他们开心。”


 


 


 


Steve·Rogers和Tony·Stark结婚四个月了。他们以前在公共场合场合吵了太多次,这让民众对复仇者的信任度持续走低,而去年两个人在大街上大打出手,被很多人围观拍照,神盾的公关为此加班加了两个星期。这之后Fury终于疯了,他用了半年时间强迫两个人假结婚,然后给他们一个月的时间装作去度蜜月,回来之后,Tony和Steve就变成了甜蜜的新婚夫夫,每天结伴出现在大家面前——不得不说,这多少挽回了一些他们的名声。


 


为了维持复仇者的形象,每次公开露面的时候,两个人都要表现出相亲相爱的姿态。比如Steve会把手占有性地搭在Tony腰上,而Tony就收起他的坏脾气和攻击性,只站在Steve身边微笑着说:“对——对,非常感谢大家,复仇者们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然后他们就会保持这个样子,一路牵手到车内,直到关上门之后,才立刻松开彼此的爪子。


 


“你的手怎么这么容易出汗?!”Tony嫌弃地甩了甩手。他们刚刚结束了一次发布会,神盾过几天要对Hydra的一个据点进行围剿,但是那地方离居民区有点近,所以他们就开始利用美队和钢铁侠大打亲情牌,通过发布会提升一下神盾和复仇者的形象,以便到时候闹出什么大动静了也不会遭到过于苛刻的批评。


 


Tony和Steve已经牵手牵了一上午了。整整三个小时他俩的爪子都没分开过,还得保持微笑,离开会场被拍照时Steve会保护性地挡住Tony——这让Tony特别不高兴,以往的任何发布会他的大脸都是主角,现在可倒好,也不知道Steve哪学来的这一套,现在小报或者脸书上大家拍到的都是Steve的侧脸,而Tony呢?哦谁让他这么矮,他只剩下一点头发露在外面了。


 


这真是让人忍无可忍……Tony忿忿不平地想。


 


Steve一上车就立马靠着车门坐着,尽可能地远离Tony,就好像他身上有大便一样。Tony把手使劲往裤子上擦了擦,继续不依不饶地说:“说你呢Cap,你的手是水龙头做的吗?我现在好像洗手了一样!”


 


Steve瞅了他一眼。“你怎么不说是你手心出汗?”


 


Tony哼了一声。“这种场面我见得多了,我完全不紧张。——而且我早就想说了,在我们的脑残粉和记者拍照的时候,你能不能别挡住我?刚刚你又来!我的妆都白化了!”


 


Steve皱起眉:“就好像我愿意被拍到一样。我查过了,面对记者和狂热追求者时候,伴侣是应该保护对方的。我觉得我演得挺像,你有什么意见吗?”


 


这真让Tony无话可说。他噎了一下,开始从另一方面挑刺:“……还有,你不要每次都抓我的腰,很痒,你换个地方行不行?”


 


Steve礼貌地一摊手:“行,你告诉我抓哪?”


 


Tony被他的态度激得更生气了:“就——随便你抓哪!反正不可以抓腰!!”


 


Steve露出一个[这样啊]的脸。“OK……下次我抓你的头发,这样全世界都知道你比我矮了快40英寸*。你觉得怎么样?”


 


Tony憋了憋,终于忍不住开始骂脏话了:“哦艹,你眼睛不好吗?Rogers?我只比你矮了一个头,你特么少说我矮!”


 


两个人在车里再次吵吵了起来。还好十分钟后他们总算到了Avenger大厦,他们怒气冲冲地下了车,接着Steve绕到Tony那边,环住了他的腰。


 


“你小点声,别咬牙,那边是记者,保持微笑。”


 


Tony对Steve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还抬脸蹭蹭他的耳朵。然后Tony把手伸进Steve的衣服里,狠狠掐了一下他的肚子。“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说我矮,我就申请和你离婚。”


 


Steve握住了Tony的手,微微用力,让他不能再摧残自己的腹肌。“你倒是申请试试,除非我们有专业人士证明我们确实不适合继续维持婚姻生活,不然你觉得Nick会同意我们离婚么?”


 


Tony抬头瞪他:“我就是专业人士!我们根本不应该结婚!”


 


Steve对他笑,那笑容温柔得快把人融化了。“你——你这表情不行,你快点笑一笑,那个记者都举相机了。”


 


Tony试着扯出一个笑容,可是他实在太生气了,整个脸都皱了起来。钢铁侠抬起胳膊,也瞥见了远处那个举着相机的男人,有点着急地说:“不行我笑不出来,快快快,方案三,启动方案三!”


 


Steve捧住Tony的脸,吻了上去。


 


他们亲了大概五秒,估摸着那个记者已经拍够本了,才慢慢分开。Steve还用嘴唇蹭着Tony的鼻子,小声说:“他走了吗?”


 


Tony被他亲得有点痒,就抬手扒拉Steve的脸:“没走,但是相机放下了。我们快点进去吧?我要气死了我要进去摔东西。”


 


Steve警告说:“不准摔我的盾。”想了想他又补充说:“我的杯子也不行。我的画板也不行,还有我的枕头也不行。”


 


Tony这次两只手都伸进了Steve的衣服里,开始蹂躏他的腰线。“那我能摔什么?!你就不能不管我吗?”


 


Steve最后又给了Tony一个吻,方便马路对面的迷妹拍照。“不能,别摔我的东西,反正就是不行。”


 


Tony踢了他一脚。                                                                                         


                                                   


                                                       *40英寸大概是一米左右。


 


 


 


 


晚上Tony躺在床上玩Stark pad,Steve洗过澡,就从床的另一边爬上去,盖着被子打算睡觉。


 


Tony瘪起嘴,看着背对自己躺下的队长,有点不乐意地说:“这才几点你就睡觉,你打扰我玩了。”


 


Steve头也不回:“不睡觉干嘛。反正我们一周就在一起睡一次,你忍忍吧。”


 


他俩的婚房特意被调整到了大厦的7楼,楼层比较低,方便对面的迷妹或者记者偷拍。Nick认为虽然是假结婚那也得演得像一点,所以他要求Steve和Tony一周至少在这个房间睡一次,而且睡的那天不准拉窗帘。


 


Tony往窗外看看,随即扔掉pad,去扒拉Steve:“靠,你转过来,对面有人在拍了。”


 


Steve叹口气,翻了身,抱住Tony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肚子里。“……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Tony摸着Steve的头发,慢吞吞地说:“嗯……今天Nick给你打电话了吗?”


 


Steve摇头:“没有啊。怎么了?”


 


Tony缩缩脖子。“呃……他说我们演得不像,因为记者已经连续偷拍了12周我们俩睡在一起,可是从来没拍到我们在sex。现在已经有人在网上说我们是假结婚了。”


 


Steve的身体僵了一下:“……所以,嗯,我们得开始方案六了?”


 


Tony点点头,开始脱衣服。“我猜是的。没问题,盖着被子其实没有那么难。”


 


Steve松开胳膊,他的脸开始红了。“哦Tony……我——我觉得,呃,不用脱衣服。”


 


Tony翻了个白眼。“你做的时候不脱衣服啊?来吧,裤子可以不脱,小心点,用被子挡着,他们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全裸的。”


 


两个人脱了上衣,然后Steve凑过去,给了Tony一个亲吻。他太紧张了,眼睛不停地扫过窗外。


 


Tony掰过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然后钢铁侠自动自觉地缩进被子里,说:“你压上来……等会我抬腿,你趴在我腿中间来。”


 


Steve照做了,他俩从来没用过方案六,所以都不怎么熟练。


 


两个人紧贴着摆好姿势,Tony自言自语地说:“靠靠靠,前戏,妈蛋前戏应该做什么……哦Shit,来吧Steve,你就动一动。”


 


Steve故作镇静地说:“我怎么动?”


 


Tony受不了地捂住脸。“……OK,你先把被子往上拉一拉,最少挡住我们的肩膀?”Steve哦了一声,有点手抖地盖住了两个人。


 


Tony开始抚摸Steve的后背。“来,摸我,随便了,反正前戏就那么回事,随便摸。”


 


Steve有点吃惊:“呃——摸?就摸?”


 


Tony歪歪头:“亲吻我猜也需要?好吧,来亲我,这个你会吧?”


 


这三个月Steve已经把亲吻练习得无比熟练。他俯下身亲吻着Tony的嘴唇和脖子,手却只规规矩矩地放在床上,动也不敢动。


 


Tony心里给了这个万年老处男一亿个白眼,懒得纠正他的烂演技。他俩抱着啃了一会,Tony命令说:“……好了,行,你就动吧……靠我们好像还没润滑,妈蛋不管了,就当我天赋秉异好了。”


 


Steve吻着他的耳朵:“嗯?什么?我得做什么?”


 


Tony努力抬起腿,让被子鼓出一个令人脸红的形状,好让外面偷拍的人看得出来他们在干嘛。“就——就动啊!”


 


Steve迟疑了一下,试着晃了一下身子:“……这样?”


 


Tony受不了地抬手揪他的头发:“擦……操我会不会?往前晃,不要左右晃!”


 


Steve被Tony的命令搞得有点火大。他脑子一热,使劲往前一顶:“我怎么不会?不就是这样吗?!”


 


Tony的屁股上顶了一个大家伙,他下意识地想合拢双腿:“Shit,别这么大力气!还有你是不是硬——”


 


Steve低头咬他:“闭嘴!我得晃多久?”


 


Tony报复性地咬回去:“……20秒就够了。”


 


Steve皱眉:“20秒?听上去有点短。”


 


Tony露出一个假笑,抬起腿缠住Steve的腰:“嗯……你得信我宝贝,我有经验。我数着,二十个数之后你就停。——1,2,3……”


 


于是Steve(傻逼兮兮地)照做了。


 


 


 


第二天中午,出去锻炼的Steve怒气冲冲地跑回大厦,把报纸摔在了地上。


 


Clint缩了缩脚,立马招供:“Tony在地下室!他打算开车逃跑,他刚刚才下去!”


 


Steve二话不说转身就直奔电梯。Clint惊魂未定,他低头看看那份报纸,果然上面的大黑字戳瞎了他的眼睛:20秒解决问题的美国队长!钢铁侠幸福吗?


 


 


Steve跑到车库,正好看见Tony正在试图发动汽车。他还没发现Steve已经来了,只坐在车里打电话:“——OK,OK,Nick,你先冷静一下,你别冲我嚷嚷行不行?!——擦,除了Pepper和Steve,还没人敢和我嚷嚷,而且我不能容忍你也对我嚷嚷,我是你们的财主!”


 


他停了下来,听了一会,然后接着说:“……Shit,美国队长的性能力和神盾的形象有鸡毛关系啊?你能不能别这么敏感?——不,你听我说,对我是和Steve结婚了,可是我们俩是假结婚!我们又没做过我怎么知道他的性能力?!”


 


Steve站在后面,想把这个小混蛋从车里揪出来,然后证明一下自己的那什么能力。他要气死了,早上看见那条新闻之后,Steve才反应过来他被Tony耍了。


 


财主还在继续说电话:“哦亲爱的,我告诉你,当初你用尽办法让我俩结婚的时候就该想到这个的。我告诉你,你再对我嚷嚷我就要反击了,我特么真的要反击了——OK,你不听话,行,我要反击。我会找一个婚姻咨询师,然后让他给我和Steve开一个不适合继续生活的诊断,再然后我要把那玩意儿曝光到报纸上,听懂了吗?——不我才不闭嘴,我现在就去找一个该死的婚姻咨询师,我特么要离婚!”


 


他摔了电话,动作一气合成,明显是摔Steve的东西习惯了。


 


Steve站在后面等了一会,见Tony还在平复情绪,就决定帮他一把:“——Hey,如果你要去找婚姻咨询师,最好也带上我?”


 


Tony吓得一哆嗦,他回过头,看见Steve脸色不善地瞪着自己,这表情安在美国队长脸上,基本就等于[你快死了]的意思。


 


他俩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会儿,最后Tony镇静地对着Steve一挥手:“……当然可以。那就上来吧,我们去做个婚姻咨询,我们今天就来解——”


 


“你们俩想离婚吗?”Tony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人打断了。他和Steve一起转头,看向突然出现的Loki,邪神脸上挂着纯良的微笑,他甚至还乖巧地歪着头。“我认为你们不必大费周折去外面找什么婚姻咨询师,我可以做这个。”


 


Tony和Steve对视了一眼,然后他俩一脸怀疑地转头看向Loki:“……你怎么可能会做这个?”


 


Loki摊开手,慢腾腾地踱了过来。“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你们俩想离婚,我也——呃,我才不在乎呢。但是如果你们要逼着Nick·Fury同意离婚,就需要一份完整的咨询报告,对吗?”


 


Steve点点头:“是的。至少两个月的咨询报告,并且结论必须是我们俩如果继续生活,就会造成无法逆转的悲剧。”


 


Tony翻了个白眼:“哦,这真是够文艺的说法。——好吧Loki,我得问,你有婚姻咨询的资格吗?说实话我不想找你,可是有胆量给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做婚姻咨询的人应该还没出生,就算他出生了,Nick也会想办法把他弄死。”


 


Loki点点头:“当然没问题。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任何东西,包括你们这些蝼蚁愚蠢的资格证。”


 


他打了个响指,懒洋洋地说:“……好了,现在我是婚姻咨询师Loki·Stony,你们可以在网上查看我的资料。”


 


Steve扬起眉:“这个姓是什么意思?”


 


Loki露出了一个假笑:“为了让整件事更有戏剧性嘛。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Tony和Steve再次对视一眼,然后异口同声:“现在?”


 


 


 


 


TBC




感冒发烧了,所以我也要来一个一发不完XDD

评论

热度(149)